冰不语夏

笔墨点山河
化时空
单一人战群雄
剑锋指苍穹
望江山
独烽火尽眼中
终是无人再回
终是忘却你我
再无归

【识途雨清】活动总结

诸位夜安,识途雨清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

只是这一次,活动明显是有些苍白无力,冷冷清清了。

甚至还出现了很多意外。

清明发生了一些事情,在清明前我们也有着自己的工作和学业,忙忙碌碌,甚至ddl都是紧赶慢赶写完的。

在此,我很抱歉,并向各位表达歉意。

其实各位或许想不到,昨日我甚至还有十个h的作品没有搞定,因为学业和考试,我在生活中被压得喘不过气。

然而今日难得闲暇的我,却发现活动并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热闹。

更多的是,无人问津。

虽然我们很匆忙,但做饭写文实属不易,也感谢各位一直陪伴与我们同行。

在此也感谢一直在我身旁的诸君。

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各位老师。

也感谢支持我们的人。

一开始这篇感想其实,有很多负面情绪的。

不过现在我改变了想法,或许,我确实应该休息一下,但我并不会离开,只是我很累,想要缓一缓,给自己一些喘息的时间。

说了很多私人的事情,说点开心的。

识途雨清后,将会是张子良的生日月,而那一月我将会写上124篇作品。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这么多,但我会尽力而为。

愿我能够突破自我吧。

老规矩,放上QQ群和微信群的二维码。

希望各位前来与我们一同玩耍。

也希望,一切安好吧。

就此,鬼差清明24h联文活动识途雨清,就此结束!

晚安。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 冰不语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