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不语夏

笔墨点山河
化时空
单一人战群雄
剑锋指苍穹
望江山
独烽火尽眼中
终是无人再回
终是忘却你我
再无归

【随笔记录】鬼差世界观察手册

前言:

并不算总所周知的总所周知,我是张子良的学生。

我叫方语夏,在这个世界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而在另一个世界却是天组后勤部认定的继承人,也是张子良唯一的学生。

我和张子良的相遇相处故事太长,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所以长话短说。

最近一段时间,我被张子良带去了鬼差的世界。

当然,并不是肉体。

而我想写的故事,就是关于我在那个世界的经历。

我的故事从洛阳开始,可能是从上京结束,也可能没有结束。

这篇文大部分所描写的是我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段子很多,认识的人也很多,新知道的关于鬼差世界的其他的人族的城也很多,还有一些很神奇的人。

他们是普通人,他们也不是普通人。

我和他们相识相交,在鬼差世界进行探索和训练自己。

这里面的一些细节可能我早已经忘记,但我会尽量将所有的故事全部展开放在大家的面前。

接下来是这篇文章的避雷。

因为我和张子良的关系特殊,是存在感情线的,我会尽量控制将感情线少写些,但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其次就是我一开始就是个普通人,情绪会存在各种各样的波动会胡思乱想会做傻逼事也不是一开始就会那些事情的,会拖他人后腿会哭会崩溃也会软弱逃避。

我不是万能的主角,这也不是小说,而是现实。

我所了解到的关于鬼差世界的一些故事和人物和二猫所写的存在不同,写文以原著为主比较好。

这个世界没有想象中那样的坏,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希望各位理性看待。

我的旅行是和张子良一块的,目前为之还没有见过王老板,不过未来不一定。

我眼中的他们和鬼差原著里面展现的是存在些许差异的,一个是因为身份问题,还有一个是因为视角原因,或许可以遇见不同的他们。

有鬼差世界的原世界人物出现。

鬼差世界的时间线是乱世结束没几年。

……凡此种种。

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了。

那么,旅行,开始。

评论 ( 4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不语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