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不语夏

笔墨点山河
化时空
单一人战群雄
剑锋指苍穹
望江山
独烽火尽眼中
终是无人再回
终是忘却你我
再无归

双花故事

原创同人歌词

张佳乐视角

没有曲子随便唱

双花向

是糖是刀随便你们

反正我觉得是糖。。。

文笔渣

有一部分用了原文

确认好了往下

——

不知道那年夏天有多长

也忘了那天天气怎么样

只记得你扛着重剑向我走来

斩开了未来

从此西部荒野

百花盛开


我们开启了一场盛世

走进了这一个战场

炸开的光影

布满了我们浪漫的篇章

相行站上了这个舞台

书写了绚烂的经典

飞溅的血花

洒在我们前行的路上


你看那

百花缭乱了前行的双眼

你看那

落花狼藉到看不清身前

你说过我们要并肩前行

一同走天下

可是却突然就独身离开

再没有回来

我弄丢了从前的

那把猎寻

你折断了自己的

那柄葬花

从此分道

然后再没有

那盛世血景与繁花


我们就这样离开百花

归来时充满了迷惘

背负的谩骂

刻在了那坚定的心上

不管那些是如何沉重

依旧永远那个希望

脚上的枷锁

就由我亲手将它射杀


可知他

再睡一夏醒来坚决豪迈

可知他

浅花迷人留恋无法忘怀

你说过我可以和你一起

将邪念斩杀

然后就如那年夏天

现血景繁花

我拾起了现在的

这把猎寻

你补起了如今的

这柄无锋

就此归来

然后挥别了

过去那盛开的百花


然后现在呢

我们依旧还是双花

依旧还在天涯

不会再分开了吧

就这样

一起走下去吧

评论 ( 2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不语夏 | Powered by LOFTER